102.1.17  

 

 

冬季隨著天氣水分的減少,很多人就會給肌膚不斷地新增保養品,或增加去美容院的次數,花錢又耗時間,來看看明星們都如何做自己的居家保養呢?

 

明星居家保養:劉若英

很多人都知道泡澡的時候敷面膜效果會更加好,卻很少有人在泡澡的時候塗抹護唇膏。劉若英卻很喜歡這樣做,特別是在乾燥的冬天,一般護唇膏的質地較硬,而在泡澡的同時,將保濕品(護唇膏等)厚厚地塗上,浴室中的蒸汽可以有效提升唇膏的保濕效果。

 

明星居家保養:徐若瑄

經常來往於溫度濕度差距都很大的地域,徐若瑄將保濕乳液換成滋潤的乳霜,並加用保濕精華加乘補濕。另外,化妝棉濕敷也是她每天早晚的必修課,“保濕做得扎實了,後續的保養才能完整吸收”。

 

明星居家保養:小S

她做好清潔工作和簡單的防曬,加強保濕,有時候她會在臉部乳液中加幾滴精油,搭配按摩手勢,會覺得臉部肌膚亮透許多。

 

明星居家保養:安以軒

表示她選擇美白保養品一定要先從成分挑起,多種美白有效配方的精華液,針對各種美白問題進行解決,例如抗發炎、預防斑點生成等,還要溫和不刺激,讓她可以輕鬆無顧之憂地進行保養,讓肌膚變得明亮、淨白。

 

明星居家保養:蕭亞軒

會在飲食上進行後天鞏固。例如多吃補充膠質的食物:雞腳,豬腳,海參等,膠質的食物對女孩子的皮膚很好。用食療補充,以內養外,可以吃出白裏透紅的美麗肌膚。

 

明星居家保養:伊能靜

大齡美女伊能靜對美白最有心得,她推薦雞蛋美白法,首先將新鮮雞蛋一枚與一小湯匙蜂蜜攪拌均勻,臨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鐘,待蛋液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就能膚如凝脂。

 

每個女明星對於自己的居家保養都很有一套呢~你是否也該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居家保養呢!大家都說好用的簡單居家保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