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_120326171630_1  

 

 

 

對於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夏天一到臉上的油脂就越發旺盛,而且加上汗水的作用,容易堆積灰塵和污垢,堵塞毛孔,讓毛孔變得粗大,從而誘發青春痘粉刺等問題。因此控油就來的十分重要。在這裡,小編介紹你控油大作戰。

 

油性肌膚保養控油方法:

油性肌膚保養一:早晚徹底潔面

早晚徹底潔面,但是潔面的次數不可超過三次。

對於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夏天一到臉上的油脂就越發旺盛。

而且加上汗水的作用,容易堆積灰塵和污垢,堵塞毛孔,讓毛孔變得粗大,從而誘發青春痘粉刺等問題。

因此每天起床和睡覺前都應該徹底清潔臉部。

但是要提醒一點,即使肌膚出油過多,也不能夠過度清潔臉部,每天最好不好超過三次,否則會讓肌膚越洗越油。

另外在潔面產品的選擇上,建議使用溫和型的潔面產品。

這是因為清潔雖說是油性皮膚控油的第一步,但也不能下手太猛。

清潔度太強的潔面產品容易讓肌膚變得乾燥,這樣會讓肌膚的油脂調節產生紊亂,從而分泌更多的油脂。因此選擇溫和型的潔面產品比較妥當。

 

油性肌膚保養二:定期分區去角質

油性肌膚由於臉上的油脂分泌過多,容易使角質堆積,臉上角質堆積過多就會使皮膚粗糙,甚至影響護膚乳液的吸收。

所以要定期去角質,減輕肌膚的負擔,但臉上各部位出油狀況並不一樣,T區一般出油較多,角質也會肥厚,因此T區去角質的次數可多一些,但也不能每天都去角質。

 

油性肌膚保養三:保濕補水

油性皮膚出油過多的其中一個原因跟肌膚缺水有關,因此想要控制肌膚的出油情況,就必須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每天潔面後選擇質地比較清爽的化妝水塗抹在臉上,之後塗上控油保濕的乳液,補水又鎖水。另外還應該每周堅持敷兩到三次的補水面膜,讓肌膚的底層也能得到水潤的滋養。>>網路超夯面膜!好評不斷!~

 

油性肌膚保養四:多為身體補充水分

一到了夏天,體內的水分就特別容易流失,從而影響到肌膚的美觀。

因此適當地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不要等到渴了才喝水,那已經表示你的肌膚已經進入到缺水的狀態。每天堅持喝夠八杯水,讓肌膚保持水嫩。

 

另外在高溫的夏季,要實現良好的控油效果,可中午多洗一次臉,將所有的護膚品改為清爽型。當然一點點的油分補充還是必不可少的喔。獨家保濕+美白~強力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Dr.Piz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