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1

  

 

保濕面膜是快速見效的保養品,深受美眉們的喜好~小編就要來教大家保濕面膜要如何做挑選!

 

保濕面膜挑選-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

不同面膜有不同的作用,根據自身膚質綜合考慮面膜的性質,同時判斷自己有沒有過敏的可能。如果是購買一種新的面膜,可以取一小塊在耳後或手臂內側進行試用,15分鐘後,如果皮膚沒有出現過敏現象,那麼就可以安心購買使用。

 

保濕面膜挑選-選擇面膜時首先要注意配方成分

在選購面膜的時候儘量避免具有刺激性的成分,比如一些高濃度去角質的成分,皮膚敏感者不宜使用含薄荷、樟腦、冰片等成分的面膜等。

 

保濕面膜挑選-不選廉價、無成分列表、無保障的面膜

最好挑選那些品牌資深、廠家信譽高、口碑好的產品,在選用面膜之前,需仔細閱讀面膜產品的資訊,注意面膜的衛生狀況。

 

保濕面膜挑選-面膜內含精華液要充足  

面膜的內含精華液是否充足十分關鍵,精華液過少不但取不到護膚效果,反而在敷的過程會反吸臉上水分;一般來說,我們在選購面膜時,首先要看包裝,面膜的材質是否夠飽滿,捏起來不能有乾癟癟的感覺。優質的面膜,能夠緊緊吸附、鎖住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所以選購時記得要考慮到這點因素

 

保濕面膜挑選-香味型面膜如何選擇  

當然在選購的時候是很難知曉面膜的香味的,除了看使用說明之外,最好是不要一次性購買太多,使用後再來判斷所選面膜香氣是否夠純正、並且是否夾雜不良異味。

 

保濕面膜挑選-根據膚質選擇自己合適的面膜  

每個人的膚質是一樣的,不同的面膜,功效不一樣,對不同的膚質也會發揮出不同的效果。在這裡小編建議大家,乾性肌膚的面膜可以選擇比較滋潤型的面膜產品,油性皮膚則更好選擇具有控油補水爽膚的面膜。但是選對合適自己膚質的面膜後,也要記住不要過度敷,一般一周敷兩次面膜是最合適的次數。

 

保濕面膜挑選-在使用前閱讀使用說明

在使用新的面膜前,最好是先閱讀面膜的使用說明書,知曉注意事項使用方法和成分解析,這點很重要。

 

保濕面膜最注重的就是保濕的成效,小編最近用了一款超保濕的水凝膜,且材質相當特別唷~想知道是什麼?!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