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曬黑

 

近日白天陽光普照,大家開始警覺防曬的重要性。但一般人的防曬概念,防曬最重要的觀念不只防曬黑,還要深層保護基底,大部分的人並不知道肌膚只在表層做防曬和隔離其實是白費功夫,因為深層的肌膚防護如果沒做好而受到紫外線的侵害,避免基底因長期受到損害失去修復能力產生深層傷害。怕曬黑嗎?趕快來看看防曬不是怕黑曬而已,而是要從日常保養開始唷!

 

 

怕曬黑保養第一步:去角質清除皮膚污垢

為了防止皮膚曬黑,女人們都會買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產品進行比較集中和密集的美白護膚。然而當你的肌膚蓋滿了老廢角質時,再多的美白成分也是無法被吸收的哦。因此,記得要定期去角質,為你的美白做鋪墊。


怕曬黑保養第二步:補水保濕,修復肌膚

補水的工作特別適合在去角質之後進行,因為那會兒肌膚的毛孔都打開了,補水精華比較容易進入肌膚裏層。建議大家每日都在晚上潔面後敷上一張在具有美白保濕效果的面膜。


怕曬黑保養第三步:臉部按摩提亮膚色

在補水步驟完成之後,要想將皮膚調整到最佳的狀態來抵抗外界傷害,那麼為臉部排毒按摩就必不可少喔。臉部按摩能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淋巴迴圈,加快肌膚內部老化廢棄物的排出,淨化肌膚內部環境,恢復肌膚的光彩亮麗。


自我按壓法:雙手輕握成拳狀按于臉部下沿,“輕輕按壓,緩緩鬆開”有節奏地按摩。然後用兩指輕輕夾住耳朵,中指輕按耳朵的前部。之後分別以額頭、眼部和臉頰為中心向耳朵的方向輕柔地推展。最後由鼻翼兩側朝下顎,再向下顎的最下方輕柔地推展按摩。

 

雖然剛立夏不久,然而五月的陽光“強度”卻不斷升級,相信讓女人們的肌膚倍感壓力。但別忘了以上這些基本保養唷!抵抗陽光!不怕曬黑~快來看搶救美白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