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

  

 

惱人的痘痘總是從青春期到現在~尤其是消除痘痘更是困擾!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不同位置消除痘痘的方法!

 

長痘痘的位置:臉部額頭

長痘痘的原因:可能身體內部的內分泌系統出現失調導致,不規律的作息和飲食等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額頭長痘痘也很可能是因為壓力大導致,生活工作中的一些壓力會讓人脾氣變差,造成心火。

消除痘痘的方法:要改善這種情況需要按時作息,早睡早起,並且多喝些水,適當地解壓緩解情緒。

 

長痘痘的位置:髮髻

長痘痘的原因:由於卸妝沒有卸乾淨,引起毛孔堵塞,輕易在比較悶得髮髻或眉間形成細小的痘痘。

消除痘痘的方法:加強卸妝和情結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質工作,保持皮質順暢。真正做到控制肌膚水油平衡才可以徹底改善髮髻痘痘的情況。

 

長痘痘的位置:唇邊

長痘痘的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都是造成唇周痘痘的主因。

消除痘痘的方法:建議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刷牙漱口要徹底。

   

長痘痘的位置:鼻頭

長痘痘的原因:鼻部及口周長痘,就代表脾胃功能紊亂。常常是由於飲食不節制,過多的食入肥甘油膩的食物,造成胃火旺,消化系統的功能紊亂所引起。

消除痘痘的方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再加上肌膚護理,才會讓痘痘消滅的無影無蹤。

 

長痘痘的位置:下巴

長痘痘的原因:多數是由於月經要來了,導致內分泌失調。女性月經前期雌激素水準下降而雄激素水準相對增高,所以皮脂分泌增加會導致皮膚特別油,出現生理期暫時痘痘的情況。

消除痘痘的方法:實際上針對生理期暫時的痘痘,注重平日的肌膚保養,特別是肌膚的控油,在生理期過後,痘痘自然會消退的,不用做太特殊的護理。

 

消除痘痘的方法要點

消除痘痘的方法就是平衡保濕,引發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膚過油導致的毛孔被堵塞、最終出現發炎的現象。所以保證油脂分泌正常,同時讓肌膚潔淨,實際上就是預防痘痘爆發的最好方法。

 

選擇合適的保養品也能徹底的消除痘痘唷!快速消除痘痘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