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3

 

 

臉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粉刺,如果不及時除粉刺,反而會讓你原本平滑的臉蛋變得粗糙,細膩的毛孔變得粗大~小編今天就教大家有效除粉刺的方法!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物理性:最推薦立即拔刺清→悶→敷→收→潤→禦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清:先清路障,掃除老廢角質

1、混合清潔劑:使用去角質磨砂膏加上洗面乳,混合攪拌直至濁白起泡。

2、沾濕洗顏刷:沾濕馬毛小鼻專用洗顏刷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悶:在臉部蓋上熱毛巾,打開毛孔

熱敷打開毛孔:熱毛巾蓋臉不但可以打開毛孔通道,更可以促進臉部血液迴圈。

注意!高於體感溫度,毛巾應用略高於體感溫度的熱水浸濕,在T字部位覆蓋,打開毛孔。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敷:拔除面膜均勻塗,吸附粉刺

1、塗到看不見皮膚顏色:在粉刺肌膚上均勻塗抹拔除面膜,以看不見皮膚顏色的厚度為標準。

2、刷子輔助塗抹:可以用刷子輔助往下帶到人中粉刺部位,讓塗抹更均勻。

3、先從邊角摳起:待20分鐘面膜全幹後,先從邊角摳起。

4、一口氣撕開:一氣呵成,由下往上慢慢撕起。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收:濕敷化妝水,舒緩發熱肌膚

安撫敏弱肌膚:肌膚去除粉刺後特別敏感而且容易泛紅,專家建議使用含金縷莓、金盞花、洋甘菊等植物成分化妝水濕敷,舒緩肌膚。

注意!避免酒精成分,去除粉刺後的肌膚脆弱而且敏感,所以要注意不應濕敷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避免造成二次傷害。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潤:潤澤乳液,肌膚油水平衡

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保濕乳液: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可挑選清爽型乳液,而潤澤型保濕乳,則適合乾性肌膚。這是防止剛拔除粉刺的脆弱肌膚因為過於乾燥,刺激皮脂過多分泌。

 

有效除粉刺的方法禦:日間必防曬,保護敏弱肌

調高防曬係數到SPF50:專家強調,敏感肌膚更應該需要抵禦紫外線帶來的侵襲傷害;因此,在拔除粉刺後,必須把防曬係數調高,為脆弱肌膚作好防禦動作。

 

 

有些人不放心自己清除粉刺,所以會去美容院給人家清除粉刺,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只要一瓶小東西就能輕鬆解決臉部問題~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