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想要快速美白嗎?其實注射美白針並不是一勞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不能改變一個人本身的體質,在注射美白針變白之後,隨著黑色素的逐漸產生,還是會回復到之前的狀態,快速變白也要用對方法,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美白針的真相。

 

補充:美白針禁忌症: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不宜。

 

快速美白真相1.美白針是神奇的美容品?

真相:美白針只是保肝劑

如果你以為美白針是醫學昌明的產物,那就錯了。追溯美白針歷史,它的前身源自於保肝劑,美白只是它的”副業”。

 

快速美白真相2.打一次可以白終生?

真相:只有半年可以維持

如果你以為美白針打一次就可以白一輩子,那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定期打才。美白針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形成,但並不能改變一個人本身的體質,在注射美白針變白了之後,隨著黑色素的產生,還是會回復到之前的狀態。很多人選擇在半年內密集打美白針,膚色的確會比原來白很多,但半年後不持續,論防護工作做得多好,都法將美白進行到底。

 

快速美白真相3.美白針不上妝也能白裡透紅?

真相:只是你沒看到粉底而已

很多女明星都會說自己,打美白針後,即使沒有化妝,也能白裡透紅,如嬰兒般細嫩。但如果把鏡頭拉近、再拉近點,你看到的其實是有一層的粉底,只是隔著螢幕不明顯而已。紅潤的氣色,不是美白針能打出來的。

 

以上知道這些美白針的真相後,其實快速美白的方法很多,用對方法,先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再來選購適合的產品,其實就能快速美白了,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