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白的方法  

想知道變白的方法就要清楚知道美白並不是要無限制增白,真正健康變白的方法是從肌膚基層到表層都自然而又有光澤。皮膚的白皙程度有它的底線,大腿內側的皮膚就是你變白的底線。檢視一下太陽曬不到的大腿內側皮膚,那就是你能達到的最白皙的程度,以下針對幾個問題做個分析:

 

不同肌膚變白的方法迷思Q1.皮膚為什麼會變黑?

A:人體肌膚有一種細胞叫黑色素細胞,為了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的傷害,它會產生黑色素。黑色素隨著角質蛋白細胞來到肌膚表層,新陳代謝會將這些黑色素代謝掉,恢復皮膚原本的顏色,如果新陳代謝緩慢,黑色素細胞不能被正常的代謝掉,就會造成黑色素沉著,皮膚變黑或者形成色斑。

 

不同肌膚變白的方法迷思Q2. 在室內不曬太陽皮膚就不會變黑了嗎?

A:別以為躲在室內,皮膚就不會遭受紫外線的侵害,長波紫外線UVA會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此外日光燈也有紫外線,會刺激肌膚產生黑色素,加上室內的空調環境會造成肌膚乾燥缺水,乾燥的肌膚容易產生細紋,使臉色更加黯沉。

 

不同肌膚變白的方法迷思Q3.為什麼亞洲女性更容易長色斑?

A:臭氧空洞、環境污染、紫外線等問題在亞洲比較嚴重,人體內的熱免疫蛋白受到氣候環境的傷害而減少分泌,無法正常的保護肌膚,黑色素細胞便頻繁分泌黑色素,所以亞洲人黑色素形成的問題更嚴重。

 

四種不同肌膚的美白診斷

1、徹底卸妝是美白的第一步→殘留在臉部的彩妝污垢經過太陽照射後會產生化學反應,容易形成黑斑。

2.洗臉後請盡快塗抹護膚品→洗臉後如不立刻塗抹護膚品,皮膚會更乾燥,微濕的皮膚,更有利於產品的吸收。

3、美白同時不要忘記保濕→只做美白面膜是不夠的,美白和保濕產品最適合搭配使用,溫和而不刺激。

5、定期去角質對美白有幫助→去角質能説明加速代謝,減少聚集在表皮無法排出的黑色素,同時有利於保養品吸收。

 

不同肌膚有不同的變白方法,了解以上這幾點,其實就可以達到變白的效果了,想要變白其實不單單只是擦上美白產品就能達到效果,還要注意美白品的感光性,檸檬雖然富含維生素c成分,但酸性偏高且有感光性,不適合在白天使用。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