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0

 

 

臉上的痘痘雖然消除了,但痘疤卻總是讓人心神不寧。怎樣才能恢復白皙無瑕的肌膚呢?小編告訴你除痘疤方法~

 

除痘疤方法1、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除痘疤方法2、鮮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除痘疤方法3、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除痘疤方法4、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除痘疤方法5、冰塊敷痘法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除痘疤方法6、優酪乳排便法

養成每天喝優酪乳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果酸換膚也能達到除痘疤的效果唷~現在有一種溫和的果酸換膚,在家就能保養不用去醫美診所!限量果酸換膚特價中~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