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9

 

 

毛孔粗大總是許多美眉肌膚的問題之一,其實毛孔粗大分為角質型、油光型、缺水型、鬆弛老化型,必須針對不同類型的毛孔粗大做好保養,才能做到改善毛孔粗大得問題,因此~就來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毛孔吧!

 

毛孔粗大分為:

1、角質型清潔不徹底、毛孔阻塞、壓力、緊張、角質增厚,代謝不良。

改善毛孔粗大保養加強去角質。使用像是含有果酸、水楊酸、酵素等成份,或是含有去角質微晶顆粒的產品。

 

2、油光型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青春期最常出現。

改善毛孔粗大保養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可使用油脂吸除高分子吸油粉末,甘草、鋸棕櫚、金縷梅取、番瓜素、的成分產品。

 

3、缺水型肌膚缺水、毛孔有如乾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改善毛孔粗大保養加強保濕。玻尿酸、可使用天然保濕因數、膠原蛋白、保濕胺基酸、分子釘的產品。

 

4、老化型年齡增長、紫外線造成的老化現象。肌膚鬆弛、毛孔()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

改善毛孔粗大保養加強肌膚緊致。可使用含有維他命A(A)、左旋C、五元勝肽、酵母、大豆精華的產品。

 

看了這四種毛孔粗大類型,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了嗎?不管是哪一種,

想要改善毛孔粗大還有個更快方法,一次解決肌膚所有問題,快來看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