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jpg

 

想要美白、想要肌膚白裏透紅,看起來粉嫩嫩的好氣色,就請多吃下麵這些美白水果囉! 這些水果都富含維生素C,可保持肌膚美白有彈性、防止皺紋産生;維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預防皮膚色素沈澱、消除黑斑、黃褐斑等,讓肌膚由裏到外看起來就白白淨淨。 要美白,請多吃以下的蔬果:

 

臉部保養: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芭樂、蘋果、木瓜、芒果

臉部保養: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臉部保養: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臉部保養: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臉部保養: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臉部保養: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臉部保養: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裏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臉部保養:3、芭樂

芭樂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臉部保養:4、蔬菜

豌豆、黃豆芽、冬瓜和綠色蔬菜都含維生素AC 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可都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冬瓜含有微量元素鋅、鎂等。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冬瓜也是減肥聖品唷!水分多易有飽足感,纖維幫助消化,多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

 

臉部保養:5、夏季水果

其他如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産的時令水果,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

 

臉部保養:6、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沒錯。

 

臉部保養:7、每天清晨起來,喝兩杯水

一杯是清水,另外一杯添加點鹽巴,可以清理腸胃,促進迴圈,排出毒素。美白肌膚的基礎環節就是讓毒素不要堆積在體內,讓毒素順暢的排出,才能嫩白肌膚,讓肌膚更加水潤白皙。美白肌膚其實很簡單吧,只需要你多注意平常的一些細節,養成良好的習慣,你天天都可以美白!

 

臉部保養:8、在睡覺之前,做一個簡單的面膜

把薄片的黃瓜,用冷水冰鎮下,然後敷在臉上,然後用手輕輕按摩。這個既簡單又實惠,而且效果很好。至少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看見效果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