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6   

 

前陣子,果酸換膚在美容界掀起了一陣愛美狂潮。小編的姊姊也因為受痘痘的困擾做了果酸換膚,大家知道果酸換膚分成幾種嗎?就讓小邊告訴你~

 

一、果酸換膚之甘醇酸

甘醇酸,又稱甘蔗酸、乙二醇酸,最早由甘蔗中萃取而得,是美容界用來進行換膚的最常用的果酸之一。具有分子量最小(76)、穿透皮膚效果較強、吸收效果最明顯的特點。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它的刺激感也比較明顯,所以敏感性皮膚的美眉要慎用以甘醇酸製成的果酸換膚產品比較適合中油性、青春痘、黑斑等耐受能力較高的膚質使用

 

二、果酸換膚之乳酸

乳酸具有果酸中第二小的分子量(90),保濕度強,富含天然成分,對人體皮膚無刺激作用,因此被廣泛運用在改善肌膚乾燥及角化現象中。高濃度時,對於促進細胞更新,是最好的果酸換膚產品。

 

三、果酸換膚之蘋果酸

蘋果酸,又名2-羥基丁二酸,有較強的吸濕性,易溶于水、乙醇。蘋果酸中含有天然的潤膚成分,能夠溶解死細胞之間的“膠粘物”,從而達到清除肌膚表面皺紋的效果,能夠溫和去除角質,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光滑嫩白而富有彈性。

 

四、果酸換膚之檸檬酸

檸檬酸本身具有良好的去角質及抗氧化特性,能夠加快角質更新,促使皮膚中的黑色素剝落,從而到收細毛孔、溶解黑頭的作用。

 

五、果酸換膚之杏仁酸

杏仁酸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並且對於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而造成的皮膚老化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性溫和,對肌膚無刺激作用,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看到這~大家知道現在最夯的果酸換膚是誰了嗎?最夯的果酸換膚-杏仁酸現在居家也能使用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