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0

 

 

 

抗衰老不是有年紀的人才需要注意的,只要是過了25歲就需要開始保養,而且是平常就要注意唷~

 

抗衰老補水

肌膚乾燥、缺少光澤感、臉色變差等,這些都是衰老的現象,這時候,補水是最好的預防關鍵。當臉部的角質層和真皮層都充盈著水分,水分的代謝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時候,你的肌膚自然會變得晶瑩剔透、充滿青春活力。

 

抗衰老防曬

陽光中的UVA紫外線是肌膚衰老的兩大元兇之一。每天堅持塗抹防曬霜(防曬係數15以上),為避免這種情況就是不論晴雨、不論室內室外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要擦上防曬乳,可將肌膚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抗衰老飲食

少吃感光食物,例如:芹菜、韭菜、芫荽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多吃含維生素C食物,維生素C有助於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還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並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排出體外。水果中的草莓、奇異果、芭樂、番茄、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

 

抗衰老保證充足睡眠

每晚的十一點到兩點俗稱“美容時間”,皮膚在這時候新陳代謝最旺盛,當你熟睡時,皮膚的代謝工作才真正開始,進行不斷的新陳代謝和自我調整。

 

抗衰老遠離煙酒

抽煙會導致色素沉著,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的年齡要比不吸煙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為尼古丁對皮膚血管的收縮作用;喝酒經常的喝酒,對肝臟會造成負擔,也容易表現在皮膚上,除了皮膚較暗沉外兩頰還易出現斑點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加快水分流失,間接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

 

抗衰老選擇合適的緊膚產品

市面上含有果酸、A酸或是酵素之類的保養品是可以促進表皮的新陳代謝,可以讓皮膚較快的白回來,但在使用這類產品時也要注意它的含量與成份。每次塗抹時要連帶上頸部,並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膚下垂鬆弛。

 

想要抗衰老,除了吃的喝的用的也很重要唷~平常有沒有保養很明顯喔!挑對保養品讓你的保養事半功倍!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