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2 

 

連續幾天的冷天氣,空氣中到處彌漫著冬天的氣息。接踵而來的皮膚問題,更是讓人措手不及,身體所有部位集體發出乾燥訊息,就讓小編告訴你冬天身體皮膚保濕要怎麼做!

 

身體皮膚保濕☆額頭

平時儘量不要皺眉和挑動眉毛,並使用不含油脂的保濕護膚品,且塗抹時注意由下至上,由眉骨往髮髻方向塗抹,或採用輕輕拍打的方式。

 

身體皮膚保濕☆鼻翼

鼻翼兩側皮膚角質層較厚,毛孔相對粗大,因此油脂分泌旺盛,是粉刺最容易生長的地方,還容易出現黑頭。除了日常仔細清潔鼻翼兩側皮膚,還需要使用控油產品

 

身體皮膚保濕☆嘴部

嘴唇的皮膚也很薄,而且沒有色素保護,容易受紫外線傷害而產生日光老化,所以無論什麼季節都應該使用有防曬成分的唇膏。而且嘴唇比全身任何一處皮膚都渴望水,因此唇膏的滋潤效果一定要好

 

身體皮膚保濕☆眼部

眼部皮膚是全身最薄的,最常出現的問題是魚尾紋和眼袋(下眼瞼水腫)。最新研究發現,降低洗臉水溫能明顯減少魚尾紋的出。而睡覺前半小時內少喝水,適當墊高枕頭,早晚用眼霜按摩眼瞼皮膚都有助於減輕眼袋。

 

身體皮膚保濕☆頸部

頸部正面皮膚膚質嬌嫩,隨歲月增長會最先鬆弛,因此每天洗臉時要用冷水拍打頸部,給臉部皮膚使用護膚品時也不要遺忘頸部皮膚,且注意由下至上輕輕塗抹。

 

身體皮膚保濕☆手部

手部皮膚皮脂腺較少,其分泌的少量保護性油脂又常因暴露在外及接觸水等而被消耗,因此容易粗糙、乾燥。皮膚護理專家建議我們每天給手部使用含有油脂的保濕護膚品

 

身體皮膚保濕☆膝蓋

每週需要去角質並塗抹高效保濕護膚霜。另外,每天用柳丁或檸檬擦拭膝蓋皮膚,也可以使皮膚變得細膩白嫩。

 

身體皮膚保濕☆腿部

腿部皮膚下有強大的肌肉做支持,比其他部位的皮膚緊繃、緻密,但由於缺乏皮脂腺,因此容易乾燥並形成皮屑。洗澡時最好用麻質手套加以按摩,以徹底清潔、去角質,並刺激腿部供血和皮脂腺分泌。注意由下至上,朝向心臟方向按摩。洗完澡後給腿部塗抹護膚品,也按照這種方法進行按摩。

 

睡覺前,也可以泡個熱水澡,然後塗上潤潤的保濕乳液,搭配各種的按摩,將保濕乳液完全推進肌膚內,想不水潤都難阿~身體保濕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延伸閱讀>>

 

 

Dr.Piz香水保濕身體乳液滋潤你的肌膚~Dr.Piz香水保濕身體乳液讓你不用再小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