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3   

 

 

 

冬天到了,空氣比較乾燥,讓肌膚也會呈現缺水狀態,臉部的保濕做了,那身體的呢?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保濕身體乳液,Dr.Piz的香水保濕身體乳液一共有五款:晴空花語、香檳誘惑、青蘋樂園、草莓蔓舞、清甜花香,聽到名字都覺得好甜唷~不知道不可以吃!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小編先來介紹Dr.Piz香水保濕身體乳液-青蘋樂園、草莓蔓舞兩款

 

 DSC01198

 

Dr.Piz香水保濕身體乳液-草莓漫舞

 

 DSC01199

 

一打開有草莓的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超像草莓冰淇淋的味道,而且擠出來是粉紅色的保濕身體乳液耶~好想吃唷!!!!

 

Dr.Piz香水保濕身體乳液-青蘋樂園

 

 DSC01201

 

青蘋果樂園保濕身體乳液的香氣雖然沒有這麼多,但擠出來一樣是淡淡的綠色耶!

 

這兩款保濕身體乳液剛塗抹開來的時候,覺得很水,是非常好推的乳液,吸收也很快速,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再摸,草莓漫舞保濕身體乳液會有點油油的感覺,然後再過一陣子就會完全吸收了~摸起來滑滑的!就像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一樣青蘋果保濕身體乳液就不會,很乾爽,所以如果身體皮膚很乾燥需要保濕的美眉就可以選擇草莓漫舞喔!想要口味的保濕身體乳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