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2  

 

冬天雖然比較乾燥,但臉部出油是很多美眉都有的困擾,要怎麼減少臉部出油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減少臉部出油-抑制油脂分泌

選擇帶有緊膚效果的爽膚水或者帶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酒精可以在揮發時帶走皮膚表面的熱量、可以起到收縮毛孔和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皮膚敏感的女生要注意,最好還是別使用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哦

 

減少臉部出油-補充維生素

去油從根源做起,要經常食用一些含維生素豐富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補充維生素的食物,比如芹菜、胡蘿蔔、動物肝臟、柳丁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的美白食物,對人的身體很有益。

 

減少臉部出油-控制飲食

想要控制住皮膚油脂的分泌,就要少攝入點油分,少吃油炸食品,多吃點清淡的,這樣就可以明顯的改善問題肌膚,使皮膚的水油更均衡。

 

減少臉部出油-選擇合適的潔面品

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皮膚的潔面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減少臉部出油-蒸臉

每週可以做1~2次蒸臉,每次大約5分鐘,正臉可以讓臉部的毛孔擴大,使隱藏在毛孔內的污垢自動流出來,最後再用冷水來回得拍打臉部,這樣就可以起到控油效果了。

 

想要減少臉部出油做好保濕也很重要,能夠高度保濕鎖水不出油的保養品現在特價中

 

資料來源:網路

<<延伸閱讀>>

 

困擾!油性肌膚保養該如何做:油性肌膚保養,夏日控油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