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1   

 

最近大家在討論膚色的黑白,讓小編突然想到秋冬是美白保濕的最好時間,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美白保濕的方法:

 

美白保濕a.均衡營養

營養不良會使人的皮膚乾、粗、皺、硬。若過多地攝取動物脂肪,則皮膚表現油亮或脫屑,這樣易發生痤瘡等皮膚病。因此,平時應注意飲食的多樣性、營養的合理性,多食能轉化皮膚角質層、使皮膚光滑的維生素A(動物的肝、腎、心、瘦肉等),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少吃含飽和脂肪酸較高的動物性食物。

 

 美白保濕b.注重潔膚

秋季空 保濕氣中的污染物極易阻塞毛孔,從而引起皮膚疾病。另外,入秋後,角質層大量脫落,不及時清潔皮膚也會造成嚴重乾燥、粗糙。所以,不論化妝與否,每天早晚用洗面乳仔細清除污垢,應是一項必做的工作

 

  美白保濕c.睡前護膚

睡前護膚十分重要 保濕,因為面部細胞的分裂次數比白天高得多(8倍以上),新生的細胞需要備加呵護。針對秋天乾燥的氣候,還應經常用滋潤乳液搽抹臉部,同時用化妝水擦拭額頭、鼻翼、下巴等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夜晚是皮膚滲透力加強的時間,睡足睡好,起床後皮膚就變得水靈靈。

 

美白保濕d.護膚品保濕的注意事項

1.保濕僅是滋潤角質層,皮膚充盈後顯得細紋、細小皺紋淡化。

2.只用保濕產品是不能做好保濕的,還要每天補充足夠的水份。

3.皮膚乾燥要瞭解清楚原因再用保濕產品。

4.滋潤就是保濕後的效果,是水油平衡的結果,乾性皮膚以及冬天時應該選用含油的保濕劑;油性皮膚以及夏天時應該選用沒有油份的補水產品

5.皮膚滋潤了感覺很舒服,但舒服並不意味皮膚年輕。單用保濕產品並不能阻止皮膚衰老的進程。當肌膚衰老了,保濕補水並不能解決問題。要聯合使用抗氧化、抗自由基和促進再生產品才行。

6.保濕要用被皮膚吸收的油脂。如果油脂不能吸收,就讓皮膚不能呼吸,用不能吸收的油脂會加速皮膚衰老!

 

想要達到肌膚的美白保濕,最重要的就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能美白保濕一次補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