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5  

 

秋天空氣中的濕度減小,水分蒸發較快,皮膚就容易出現乾燥和缺水。增加皮膚的濕度、維持角質層的正常含水量,就是秋天保濕保養的重點,小編今天就是要來分享秋天保濕保養小撇步~

 

秋天保濕保養1、清潔肌膚同時保濕

油脂分泌過剩,導致肌膚的水油不平衡。想要去除滿面煩人的油光,最舒適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洗臉。但是洗臉的次數不能過於頻繁,不然不但不能給肌膚起到保濕作用,還會破壞肌膚皮脂膜,讓細胞的養分和水分流失。最好的洗臉次數的一天2-3次。一般的膚質洗兩次,油性膚質的話就可以洗到3次,並要配合深層清潔的潔面產品,以清除多餘的油脂

 

秋天保濕保養2、密集補水養護,給肌膚水潤滋養

密集養護的方法就是堅持一周使用2-3次的保濕面膜,來維持肌膚的水亮光澤和肌膚彈性。或者可以使用保濕凝膠來當睡眠面膜使用,只用保濕凝膠的話,就在肌膚重點需要保養的地方加強分量,這樣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肌膚就會變得水嫩。

 

秋天保濕保養3、控油和保濕產品一起使用,養出中性肌膚

中性肌膚是最理想的一種肌膚,有的油性肌膚的女孩們在護膚的時候往往都多去控油了,而忽視了保濕的工作。然後要先給肌膚足夠了水分,才能起到改善膚質的作用。補水得當的話,肌膚的痘痘也會有緩解的情況。

 

秋天保濕保養4、眼部保濕很重要

在給肌膚保濕的時候,很容易忽略掉眼部周圍肌膚的保濕工作。因為眼周肌膚教薄弱,在給眼部保濕的時候的產品不能有太強的刺激性。避免使用含有酒精、酸性成分的產品或是濃度過高的精華液。所以給眼部保濕最好選用專用的眼部保養品。除了專業,還可以用一些天然的眼部保濕品。比如黃瓜敷眼。

 

各位美眉有沒有記得了呢?廣受大家喜愛跟推薦的給肌膚補水的保養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