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7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Dr.Piz玫瑰QQ凍喔!現在已經要換季了!容易缺水的美眉,可以看看這款Dr.Piz玫瑰QQ凍喔!!快點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101.10.171

盒子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喔!!小編看了一下玫瑰QQ凍的主要成分,很多女生一定都很愛玫瑰喔!

玫瑰花萃取:天然玫瑰香氣的來源,提升肌膚內外保濕水感,舒緩外來的刺激,並有安撫、淨化等效果,可增加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

玫瑰精油:可柔軟滋潤肌膚,加強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水嫩有彈性

維他命原B5:良好的滲透保溼力,可迅速補充水分,將水分鎖在肌膚底層

維他命B3:加強修護肌膚,提升肌膚對外在刺激的防禦力

 101.10.172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透明的粉紅色喔!其實他有點像是晚安凍膜!使用方法是

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以指腹取適量的玫瑰QQ凍,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按摩於肌膚,之後不需沖洗

 

小編會先敷一層有點厚厚的,過一陣子在按摩讓臉部吸收喔!以前小編有用過一些晚安凍膜,隔天早上起來就會黏黏的,可是這款Dr.Piz玫瑰QQ凍就不會喔!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小編很愛呢!!!

 101.10.173

用完後,肌膚像喝了飽飽的水,變細緻嚕!也白了一點呢!這款玫瑰QQ凍適用於所有肌膚,特別是缺水、乾燥及無光澤肌膚,可賦予肌膚高度保溼,滋潤乾燥粗糙肌膚,使肌膚水嫩光滑,恢復肌膚彈性,讓你睡覺也能做保養喔!一覺醒來,就能擁有玫瑰般的好氣色。趕緊在換季前帶一瓶回家吧!!玫瑰QQ凍哪裡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