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2  

 

 

對抗痘痘是不只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更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煩惱尤其是到了夏天油性皮膚的人,面部的皮脂腺比較發達,很容易出油脂,如果肌膚護理不當,皮膚出油過多就會導致肌膚滋生青春痘和粉刺。快點跟小編一起照著這些對抗痘痘的方法做唷

 

1.對抗痘痘的方法-勤洗臉:

根據面部出油脂的多少,一日洗臉23次。洗臉時,應選擇較高的水溫,熱

水可以更多地清除油脂。

 

2.對抗痘痘的方法-除痘品:

除痘產品的選擇不合適,不僅不會讓你的痘痘服服帖帖,反而會讓它越來越嚴

重,最後就算你治好了痘痘,由於除過程中不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只會讓你臉上的痘印痘疤、斑點等問題肌膚更嚴重。

 

3.對抗痘痘的方法-食清淡:

飲食要清淡,忌高糖、高熱量、高脂肪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糖、巧克力、油炸煎炒的主食或菜肴、酒、生蒜、肥肉、濃茶、可樂、咖啡等,它們會使身體發熱,刺激皮脂分泌。

 

4.對抗痘痘的方法-平常心態:

要保持健康的心態,穩定的思想情緒,精神上的壓力可造成皮脂分泌旺盛,這也是痘痘發生的原因之一,要多做一些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解除每天的工作或學習上的壓力;失眠熬夜也會加重粉刺,無論工作多忙,也要保證晚上11前點睡覺,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於晚上11點到半夜2點進行,良好充足的睡眠,能讓肌膚得到完善的保養

 

痘痘是一種頑固性疾病,易復發,除了要治痘除痘之外,更要注意清潔肌膚,改善飲食,你還在為了痘痘而煩惱嗎快點跟小編一起照著這些對抗痘痘的方法做,恢復水噹噹的皮膚!

 

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想要有水噹噹的皮膚就快點照過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