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3  

 

 

 

夏天到了就是要穿涼鞋趴趴走,但是小編平常穿鞋沒有習慣穿襪子,所以腳跟都會粗粗的很醜,之前冬天小編的腳底板甚至嚴重到一直脫皮,超可怕!!!所以找了一下有關足部去角質保養的方法:

 

足部去角質保養第一部:泡腳

泡腳最舒服的第一步,軟化腳部肌膚,舒緩腳部的疲勞。足部是全身出油最少但汗腺最密集的地方,容易因流汗產生異味,定期泡腳,除了軟化硬角質,還有助於血液循環。

足浴鹽、沐足液以及足浴油等都是泡腳良品,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動手DIY美足浴,簡單又滋潤!

*泡腳水最好保持在40攝氏度左右,泡腳時間只要10至15分鐘。

 

足部去角質保養第二步︰去角質

足跟部經常與鞋摩擦,容易聚積厚厚的死皮。熱水浸泡後,腳上的老厚角質及皮繭都會軟化,比較容易清潔。但腳面部分的色素不均勻,也會使雙足膚色看起來不夠漂亮,用足部磨砂膏全面做去角質護理,可使雙腳膚色恢復白滑。

 

足部去角質保養第三步︰滋潤

最後用身體乳液、滋潤的精油或者潤足霜,幫腳部滋潤補水,輕拍幫助吸收。可以選用盡量滋潤的護膚產品,包括橄欖油、乳木果油等。

足部集中了與身體所有器官相關的經絡穴位,我們可根據各人足部的疲勞程度,將適量的護膚品塗抹在足背及足底,加以按摩,讓護膚品充分吸收,同時鬆腳部,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滋潤效果。

 

小編最近使用了一個商品,這超方便的,它是襪套式足膜,就像穿襪子那樣穿著,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用一次就讓我的腳滑溜溜!是不錯的足部去角質保養商品唷! 

 

想知道是什麼讓腳滑溜溜嘛!緊來看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