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120307162853_1

 

昨天晚睡讓小編一早的皮膚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但是一早又要出門上班,怎麼辦?美美們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困擾呢?!小編就找了幾個注意的地方,可以簡單的改善皮膚暗沉,一起來跟小編這樣做:

 

改善皮膚暗沉1、添加抗刺激、熱絡迴圈的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乳霜

臉色暗沉,臉色經常看來蠟黃、黯淡,這表示皮膚代謝能力趨緩,除了選擇添加酵母、維他命B3這類可激發肌膚迴圈代謝機能的美白精華液或乳液、乳霜,用以提亮膚色。定期去角質很重要的

 

>>強力推薦白皙無瑕精華乳

 

改善皮膚暗沉 2、美白祛斑精華擊碎黑色素塊,快速代謝剝落不再臉色暗沉

如果黑色素聚集、分佈不均,看起來就是一塊斑;隨著年齡增長,基底膜彈性變差,無法代謝的黑色素會變成討厭的斑點,去斑消除臉色暗沉第一步就是擊碎黑色素聚落,然後儘快代謝出去!選擇美白品對付斑點效果也不錯的。

 

 改善皮膚暗沉3、防曬連“明日的斑點”,都能攔截

今天曬的太陽,會變成明天的斑點,雖然已入深秋,出門前的必備功課還是要防紫外線,即使冬天太陽輻射依然強大,可以選擇一些SPF指數比較高的產品,例如SPF30左右,或者超過30以上的。

 

改善皮膚暗沉 4、祛斑抗老化夜間特殊護理。

 我們要面對很多肌膚困擾,如逐漸熟齡老化後,斑點、細紋、鬆弛、蠟黃、暗沉等問題,單純抑制或還原訴求的美白保養品無法滿足。得多考量是否添加了抗老配方,抑制黑色素同時能刺激彈力纖維新生,淡化細小紋路的抗老精華液。或者搭配抗老化的維他命等成分於美白配方中,也不妨選擇日夜間抗老與美白分開用。夜間較適合塗擦具刺激性配方、或訴求修復功能的美白精華

 

皮膚白皙透亮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而臉色暗沉是很多原因造成的,除了注意吃的東西外,還要靠保養品輔助,才能淡化黑色素,展現晶透光澤,肌膚水亮就是現在!!

 Dr.Piz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