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

 

夏季炎熱的太陽會曬傷皮膚打破女性朋友們的美白計畫,那麼夏季美白要注意一些什麼呢?今天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夏季美白哦!

 

夏季美白注意1.注意防曬

夏天紫外線強烈的季節要注意防曬,做好防曬措施,因此,美白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先做好防曬,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霜,可以有效地起到防曬美白作用,最好是還稱把遮陽傘那樣更好。

 

>>超強防曬,再大豔陽也不怕

夏季美白注意2.睡好美容覺

每天晚上11點到淩晨2點是最好美容覺時間,那時候已經熟睡了的話可以保養皮膚,使皮膚變得更好,人的精神也會變好,不按規律睡眠的話使用再貴的護膚產品也都沒用哦,所以說,想要擁有好肌膚就調整好自己的生理時鐘吧。

 

夏季美白注意3.注意保濕

保濕是美白的重要程式,有水潤的肌膚才會顯得有活力,不會看起來暗黃的。在辦公室吹空調的女人們皮膚很容易乾燥,所以要經常為肌膚補水,可以將化妝水裝到噴霧瓶裡,在覺得臉部乾燥的時候就可以充分補水了。

 

夏季美白注意4.多吃水果

吃一些水果補充維生素,最好是不要選擇糖分高的水果,因為糖分高的水果會消耗掉水分,多吃一些草莓、葡萄、柑橘等不是那麼甜的水果,可以有效的保持住皮膚的水分,還能為膚製造水分,使皮膚更加水嫩白皙,護膚的作用。

 

夏季美白注意5.做好卸妝工作

儘量少使用油性的化妝品,因為那些化妝品很容易就會把毛孔堵住從而造成痘痘的滋生,應該多使用水質類的護膚產品,並且在睡前一定要把臉卸妝乾淨,使用卸妝油把臉上的妝容卸乾淨後還要用潔面膏再清理一次。

  

 

夏季美白注意6.多喝冷開水

冷開水比熱開水能起到更好的保濕效果,每天最少要喝6杯冷開水,能夠幫助流失的水分一直保持在最佳的水準,到很好基礎護膚作用,只有肌膚補充夠水,水油平衡了肌膚才會變得更加白皙。

 

皮膚白讓人看上去都比較漂亮,這真的是很多女人所追求的,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實現肌膚夏季美白,但也別忘了以上要注意的地方唷!夏季美白更有效快速推薦美白產品…~

 

資料來源:網路

 


 

Dr.Piz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