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乾燥脫皮

 

有些女人即使到了夏天,皮膚還是會乾燥脫皮,小編就是其中一位!特別是經常呆在空調房裡,臉部水分被吸走,早上一化妝就出現浮粉和卡粉。那麼我們一起來瞭解肌膚脫皮成因,對症下藥應對皮膚乾燥脫皮吧!

 

皮膚乾燥原因一、乾性皮膚

本身是乾性皮膚的女人就要從自身下手,及時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堅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如堅持使用保濕化妝品,經常敷保濕面膜等等。

 

皮膚乾燥原因二、年齡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開始老化,其保濕作用和屏障功能逐漸減弱,天然保濕因數含量減少,這就使得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減少,從而引起皮膚乾燥甚至脫皮。建議使用合適的保濕化妝品或者具有延緩衰老的化妝品或保健品。

 

皮膚乾燥原因三、皮膚病變

某些皮膚病如銀屑病、魚鱗病等發生病變最容易造成皮膚脫皮。建議積極治療皮膚疾患,以免加重。

 

皮膚乾燥原因四、氣候和環境

乾燥寒冷的氣候使得環境中濕度較低,如秋冬季,這是皮膚乾燥脫皮最主要的外部因素;人們長時間使用洗衣粉、肥皂、洗潔精等洗滌劑及酒精等有機溶劑,使得人的皮膚遭受化學因素的侵害;長時間的空調環境也是的皮膚自身濕度下降,變得乾燥。

建議在平時多家注重皮膚的保濕工作,特別是在秋冬等比較乾燥的季節;儘量保持室內的足夠濕度,可在室內放一個加濕器;空調溫度不要調得過低或過高,儘量避免外界不良因素的影響。

 

皮膚乾燥原因五、飲食睡眠習慣

不良的飲食睡眠習慣如偏食、飲水少、失眠等都會給肌膚造成過重負擔,超出其本身的承受力而變得越來越差,最終導致蛻皮。

平時要確保正常健康的飲食以保證蛋白質、維生素的補充,還要養成良好地生活習慣。

 

一些美眉會有皮膚脫皮的現象,這讓她們煩惱至極。其實,任何情況的發生都有其原因,皮膚脫皮也是一樣。只有瞭解皮膚脫皮的原因,才能針對性改善膚質。超保濕超清爽~夏季人人愛的商品…..

>>延伸閱讀<<

超嫩白!Dr.Piz白皙無瑕精華乳

 

資料來源:網路


 

Dr.Piz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