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油外乾

 

內油外乾的混合性膚質,如何抗痘?有許多青春痘患者是內油外乾的混合性膚質,粉刺和出油都集中在T字部位,臉頰和眼睛下面卻輕易乾澀,這樣的混和性膚質,需要更認真的調理。

 

那麼,針對內油外乾的混合性膚質,如何抗痘?

 

內油外乾解決第一步-選擇中性肌膚專用的洗面乳

這樣的產品關於臉頰相對是比較和氣的,但是關於額頭、鼻子和下巴仍然有足夠的清潔能力。要謹慎使用乳液,只在需要的地方上保濕乳液,T字部位如果塗厚厚的乳液,經常會讓粉刺有機會。要使用水性或者不油膩的粉底或粉底液。

 

內油外乾解決第二步-防曬

混和性膚質的青春痘一族,即使在冬天也要至少每天使用一次以上的防曬乳液,應選用清爽型或青春痘專用的防曬品較為合適。另外皮膚科醫師的提示:隔離霜的防曬係數通常不夠,並不能取代防曬。

 

夏天紫外線飆高!記得在外曝曬要記得做好防曬,平常也要做好保養~保養有秘訣,保濕要做好,來看如何做

 

資料來源:網路


 

Dr.Piz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