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曬黑

 

愛美的女人們可要警惕防止曬黑喔,具體如何防曬黑呢?讓你遊玩開心之餘不用擔心美白問題。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防曬黑?趕快來跟著一起美白吧!

 

如何防曬黑1生理期美白效果加倍

一個月當中最適合美白的時間便是生理期過後的一個禮拜,這時候身體的激素水準非常高,使用美白產品的話也會更加發揮作用,無論是臉部還是身體都會非常容易吸收,所以趕緊抓住美白效果最佳的那個禮拜吧!

 

如何防曬黑2少吃甜食和肉類

很多選擇吃素食的明星都是因為肉類容易讓身體呈酸性,降低身體抗氧化能力,而甜食又容易導致肌膚糖化,提前衰老,肌膚也會變得暗啞和泛黃,這可是美白的大敵。因此除了一味使用美白產品之外,從飲食上減少曬黑的風險也是關鍵。

 

如何防曬黑3掌握最好的美白密集護理

雖然現在的美白產品越來越打出水潤的招牌,但是姑娘們還是要將水潤做到極致才行。在日常生活中,建議用美白精華加化妝水來進行濕敷,每隔一天就可以進行一次,如此一來才算將美白和保濕修護結合起來了。>>保濕力強,好評推薦

 

如何防曬黑4按時去角質

即使你是敏感的肌膚,也要一周進行一次溫和去角質。這樣能加速黑色素的排出,尤其對於日曬充足紫外線強烈的夏天來說至關重要,按時去角質對於25歲女生來說能夠消除淺層曬傷斑,是守住美白的重要步驟。

 

如何防曬黑5每天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能夠保持肌膚處於瑩潤又亮白的狀態,特別是夏天更應該注意每天補充。不過姑娘們要注意,膠原蛋白飲料要注意保鮮,不建議大量囤貨,買夠三個月的量就可以嘍。

 

 

夏季美容護膚的重中之重就是如何防曬黑,抗擊紫外線的干擾。強烈的紫外線不可怕,只要你的防曬工作做到位。其實防曬美白有的時候就是很簡單,只是在於堅持而已。超強防曬,海邊必備!防護力UP

 

>>延伸閱讀<<

正確! 面膜怎麼敷:年輕必備!素顏超粉嫩~面膜怎麼敷呢?

 

 

 

 

資料來源:網路

 

Dr.Piz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