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保養

 

簡單保養Q1為什麼要擦保養品?

簡單保養A1肌膚每天承受外在環境的影響(如:髒空氣的汙染、陽光的曝曬)、內在環境的影響(如壓力、荷爾蒙)、老廢角質細胞自然脫落,以及油脂汗漬的堆積,會使肌膚失去光澤、暗沉、粗糙,進而產生各種肌膚問題,尤其是使用清潔產品之後,不只洗淨臉部的油脂髒汙,也帶走了肌膚內的水份。因此,使用保養品能補充肌膚水分、平衡油脂分泌、並加強肌膚的防護能力,減少外界對肌膚的刺激,達到美化肌膚的功效。

 

簡單保養Q2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簡單保養A2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產品所含的成分、功效及用途更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過,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前,應該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屬性,針對自己的專屬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屬保養品,不只能讓膚質獲得改善,還能讓保養效果更加加分。想要了解膚質嗎?來做個簡單的膚質測試吧!

 

簡單保養Q3如何使用保養品才有效?

簡單保養A3了解膚質、以及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之後,如何讓保養品的功效有效被肌膚吸收利用,關鍵就在於保養的程序和步驟,正確的保養步驟是:從水到油、從液態狀到乳霜狀。切記,質地越水的越要先擦。不正確的保養程序,反而會讓保養效果事倍功半。正確的保養程序是:卸妝清潔→化妝水or收斂水→精華液or精華乳→眼膠or眼霜→乳液→乳霜→隔離防曬→彩妝品

 

簡單保養Q4越貴的保養品越有效?

簡單保養A4大多數的人對於電視廣告以及品牌效應有很大的迷思,認為有品牌且價錢越貴的產品,擦了就一定有效果。其實,真正決定保養效果的因素,在於個人的膚質以及產品添加的成分和濃度。首先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再依照個人的需求,挑選產品中的添加成分,最後按照正確的保養步驟,才能對症下藥,發揮保養品的最大功效,有效讓肌膚吸收保養成分。

 

簡單保養Q5洗臉該用熱水還是冷水?

簡單保養A5肌膚碰到熱水時,雖然會使毛細孔及微血管擴張,但也會讓肌膚呈現緊繃的狀態,容易造成過度的清潔;反之,肌膚碰到冷水時,會讓毛孔緊縮,導致清潔效果不佳。因此,在洗臉的時候,應先使用溫水輕拍於臉上,搭配清潔產品洗臉,再用溫水洗淨肌膚,最後用冷水輕拍臉部,使毛孔收縮,才是正確的洗臉方式。

 

 

以上是女人對於保養要特別注意的喔!保養也要用對方法喔!不然會對肌膚反而沒有效果唷~保養更要具備什麼~肌膚達到保水的方法..

 

待續>>下一篇 肌膚保養祕方大公開 

 

資料來源:Dr.P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