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光亮采乳霜效果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光亮采乳霜的特色唷~這兩種保養加在一起!肌膚可說是會變得更水嫩唷!夏日也要讓肌膚保水喔!不然也是很容易脫妝唷~趕快來看看吧!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成分介紹

 

獨特創新的多醣體敷膜,以海藻、玻尿酸、甲殼素做為敷膜材質,清透又服貼,利用多醣體單向輸送特性,有效將精華成份帶入肌膚,讓保養成份只進不出,並添加傳明酸及蠶絲蛋白等多種保濕嫩白成份,能賦予肌膚活性,嫩白保濕肌膚,減少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提升肌膚明亮度,改善膚色黯沉現象,同時修護舒緩乾燥肌膚,緊緻調理粗大毛孔、撫平細紋,給予肌膚鑽石級的呵護。

 

主要成份


海藻萃取

具有舒緩的功效,並可滋潤柔軟肌膚


玻尿酸

迅速補水保濕,提高膠原蛋白活力,改善乾燥老化肌膚,是絕佳的保溼劑


甲殼素

可凝結精華液所有的成份,可增加面膜的服貼度


副成份


蠶絲蛋白

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增加肌膚柔軟度

傳明酸

具有淨白肌膚的功效

維他命原B5

良好的滲透保溼力,可迅速補充水分,將水分鎖在肌膚深層


維他命C誘導體(AA2G)

防止肌膚氧化,達到嫩白肌膚的功效


玉米仁萃取

肌膚柔潤劑

適用膚質 : 一般膚質皆適用,特別適用敏感性肌膚

 

Dr-Piz光透亮采乳霜

 

主成分:

Ascorbic Acid 2-Glucoside(AA-2G) 維他命C誘導體

 

Astrocaryum murumuru butter木魯星果棕脂

 

Tranexamic acid傳明酸

 

Theobroma grandiflorum seed butter亞馬遜古布亞蘇籽油

 

Butyrospermum Parkii乳木果油

 

功能:質地細緻、兼具嫩白及保濕效果的亮采乳霜,添加傳明酸及維他命c誘導體,能阻斷黑色素傳遞路徑,淡化色斑黯沉、避免斑點瑕疵形成,使肌膚透白明亮,並添加多種滋養保濕成份,加強補充肌膚水分,有效滋潤、緊緻、調理肌膚,減少細紋的生成,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自然散發透亮光采。

 

使用方法:於敷完高肌能精華敷膜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結合高肌能精華敷膜+光亮采乳霜,記得要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唷!這樣才能完整的吸收喔!趕快試試看吧~>>Dr.Piz夏日超含水嫩白必備!Blog徵文活動<<

 

 

資料來源:Dr.P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