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iz水面膜  

 

 

Dr.Piz水面膜這次舉辦了夏日超含水Blog徵文活動!嫩白必備~只要你有部落格,男女不限!即可報名參加唷~機會難得唷~得獎者就有機會獲得超精美保養套組喔!即日起~6/29止唷

 

Dr.Piz水面膜 高肌能精華敷膜BLOG徵文活動

報名資格:只要你有部落格(Blog),男女不限。

活動時間:

  • 即日起~2012/6/27活動報名
  • 2012/7/2~2012/7/6整理寄出
  • 2012/7/10~2012/7/20試用期間與文章撰寫上傳至個人blog
  • 2012/7/24公佈得獎名單

登記索取:
請在下列表單內留下您的相關資料,就成功完成登記囉。由報名名單中選出30位網友,由Dr.Piz提供高肌能精華敷膜乙盒試用。


試用回文:

  1. 試用網友於收到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後開始試用,並於指定日期內,於個人部落格上寫下使用了Dr.Piz 高肌能精華敷膜的試用心得,將blog文章連結寄到指定信箱 service@krweb.com.tw並於信件標題打上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試用+編號(入選即可收到個人編號通知)通知即可完成。若索取試用但未回文,則列入黑名單,將永久取消參與Dr.Piz所有活動資格喔。
  2. 再從30位當中挑選出3位優選的網友,優選獎品贈送Dr.Piz鑽白奇肌組+光透亮采乳霜5包

評選方式:
文章內容(50%)、圖片豐富性(50%)作為評分標準(在愈多不同的地點使用,愈有機會獲得優選)


參加者義務:

  1. 參加者作品,Dr.Piz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
  2. 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覺即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3. 可使用影片、相片、文章等方式撰寫。
  4. 活動結束後Dr.Piz會選出好的文章,並在此活動網站公告得獎名單,並於Dr.Piz的Facebook發表Dr.Piz  facebook粉絲頁

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料填寫需完全正確,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2.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我想報名參加Dr.Piz 水面膜徵文活動

 

資料來源:Dr.P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