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  

當皮膚老舊角質積聚越多,會使肌膚變厚、變粗糙,毛孔變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今天就來教大家毛孔粗大解決方法!毛孔粗大,當然就要收縮毛孔囉!趕快來看看毛孔粗大有哪些解決方法吧!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1.保證睡眠,嚴防紫外線和輻射

一定要保證良好的睡眠,少對電腦和電視,少曬太陽.如果長時間使用電腦和電視一定要使用防輻射的隔離霜.一定要注意防曬!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2.每天早晚洗臉+爽膚水+面霜

特別是睡前一定要徹底的清潔皮膚.當然一定是要適合自己的,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3.好的皮膚還需要良好的迴圈,一定的按摩和運動都很重要

但是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哦,按摩需要沿著一定的軌跡,不能亂按摩,否則很容易長皺紋;而運動如果在戶外一定要注意防曬,防曬真的很很很很重要。

 

毛孔粗大解決方法4..一個禮拜左右做一次深層清潔的的面膜

定時的敷片面膜,也是拯救毛孔粗大的重要之一唷!推薦可以敷片Dr.piz水面膜,超多精華液讓你一整天都保持清爽柔嫩肌!

 

毛孔變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喔。趕快試試超精華Dr.piz水面膜…..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