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妙方

 

皮膚大體上可以分為乾性,中性,油性,混合型,敏感型等。想要擁有一張白皙無瑕的臉龐是很多女人所追求的夢想,只要可以讓臉變白,無不用盡各種方法來讓自己的臉蛋可以白的更美、更漂亮。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個美白妙方的步驟~趕快來看看有哪些美白妙方吧~



美白妙方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薄片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美白妙方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 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妙方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妙方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美白妙方5. 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美白妙方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美白妙方7.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美白妙方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淨白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 

美白妙方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美白妙方10.一周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臉,臉自然而然的漂亮喔!! 

皮膚的好壞在於保養,所以要想讓自己有白皙的皮膚,美白的習慣是不能沒有的,記得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美白習慣都是從日常生活中護理,注意,飲食,作息等開始美白100%,向黃臉婆說再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