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

 

WOW!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上面這款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相信大家都聽過面膜也都敷過各種不同的面膜了吧?不過今天小編介紹的這款,非常不同唷!這款高肌能精華敷膜,沒錯!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呢~看到這個包裝,真的好特別,小編敷過這麼多面膜,深深被這個面膜所吸引,小編迫不及待趕快分享給大家看^^~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  

 

打開盒子,裡面有5片裝,讓小編覺得很貼心的是,它是密封夾設計呢,不怕面膜會變質,真的很棒呢!裡面是用透明盒子包裝著,快快快!我們來看看有長什麼樣子吧!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2


看到了嗎?每一片都是半透明狀唷!比起一般的面膜,小編最喜歡這種敷膜,小編才拿起第一片,就深深的感受到好多精華液呢,對了!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唷!這款敷膜要記得先把敷膜的精華液拍打在臉上喔,這樣能讓敷膜更完全敷貼在臉上唷~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3

 

小插曲!小編準備要收起來放回盒子的時候,就被這滿滿精華液給嚇到了!好多精華液呢!Dr.Piz這款高肌能精華敷膜,真的一點都沒騙人,不怕精華液不夠,脖子、手、腳、膝蓋!都可以給它擦過唷!真的很棒^^~準備就定位敷臉囉!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4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5   

 小編敷在臉上後,沒想到超服貼!!小編還甩甩頭,不會掉呢,而且保水度超好,敷膜緊緊貼在我的肌膚呢!好舒服!不像之前小編敷的面膜都會乾掉,最會脫落的地方就是鼻頭跟臉頰,相信敷過面膜的女孩們都知道吧!這款真的很服貼唷!敷著臉還可以做家事,打電腦!都不會掉呢~這款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會隨著肌膚溫度吸收讓皮膚保水!小編一定要給這款敷膜一個!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5  

 

接著小編更要給這款面膜再加一個的地方就是!!!沒想到眼睛周圍也能這麼緊貼,超棒的!小編真的好愛這款敷膜!不用動不動就要摸一下面膜看看有沒有掉,還沒試過這款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看唷!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 產品成分&特色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6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使用方法

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7

 

貼心小提醒: 敷面膜不宜敷太久唷!敷太久反而會反效果唷!小編在這再提醒大家唷! 敷這款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要先拍打面膜水在臉部唷!效果更佳^^

 

 

 

我想知道更多Dr.Piz高肌能精華敷膜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