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保養  

肌膚在白天的化妝品、陽光、髒空氣和輻射中憋了一整天,晚上總算可以透口氣了。入睡後的8個小時,你應該提前為肌膚做些什麼呢?而肌膚的新陳代謝在晚上10點到淩晨2點這個時段最為活躍,如果能聰明地把握好這幾個小時,相信睡美人就是你囉!只要10分鐘每天睡前保養一下!趕快來看看睡前保養有哪些吧?

 

睡前保養1清潔

一定要及時、徹底清潔臉部妝容,這是睡前護膚的第一步。

 

睡前保養2臉部保濕

臨睡前在臉上和頸部噴上含礦物質的爽膚水,它具有滋潤作用;如果皮膚很乾燥,可以反復噴幾次。爽膚水之後,就是晚霜。晚霜也可以配合精華素使用,確保皮膚能在夜間完成修復和新生。

 

睡前保養3唇部保濕

先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潤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輕輕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時順便用牙刷輕擦唇部,都會有效地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才可以放心去睡覺。


睡前保養4臉部護理

睡前臉部按摩,讓你臉部皮膚緊致up up up!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擦上爽膚水後輕輕拍打臉部,讓臉部肌肉充分跳動,恢復彈性。

 

睡前保養5眼部護理

眼部皮膚很薄,也最容易洩露年齡,出現細紋和黑眼圈等困擾,因此眼霜和眼膜不可或缺。

 

睡前保養6頸部護理

對女性來說,最介意暴露頸部的細紋,因為它會出賣你的年齡。所以,你應該用含滋潤性的乳液或乳霜來按摩頸部,促使頸部肌膚吸收養分。注意,塗乳液時要輕輕按摩,儘量表現你溫柔的一面呀!否則會弄巧成拙的。

 

睡前保養7頭髮護理

長直髮睡前在發根抹上不用清洗的護髮素,細細按摩,晨起時便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捲髮睡前讓頭髮自然風乾,用緞帶鬆鬆地綁住發根,晨起時只需稍稍梳理,頭髮就會顯得蓬鬆飽滿。

  

好的睡眠是保養皮膚的先決條件,儘量減少熬夜,在10點—12點之間入睡,把握好肌膚更新的黃金時間。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牛奶,因牛奶中所含的成分具有鬆弛神經的效果。百分百必勝~修護肌膚最佳祕方…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