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養步驟

 

日常基礎護理是我們每天都必須進行的保養唷,若皮膚出現問題,像黑眼圈、眼袋、膚色暗淡、毛孔粗大、乾燥、斑點等,甚至還需進行加強保養。像是每週特別護理是指每週進行磨砂、按摩、敷面等步驟,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皮膚保養步驟有哪些吧!趕快來看看女人最需要完整皮膚保養步驟~

 

皮膚保養步驟(1) 爽膚

用棉球沾取爽膚水,在臉及頸部輕拍,手法為向上向外,避開眼部,再次清潔面部殘留的污垢,補充水分,平衡皮膚的ph值,幫助收縮毛孔

 

皮膚保養步驟(2) 潤膚

將潤膚品抹於臉部及頸部,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輕輕抹勻,為肌膚補充必要的水分與養分,使之柔潤而有彈性。每週特殊護理磨砂(去角質)可去除老化的細胞,預防角質增厚,使新生細胞更快到達表層,加速新陳代謝,使養成分更易吸收,令肌膚光潔平滑。取磨砂膏,在臉部輕輕按摩,T部位較為油膩,可稍加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清洗,每週1-2次

 

皮膚保養步驟(3) 按摩 

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增強肌膚彈性。

 

皮膚保養步驟(4) 臉部 

從額頭由內向外打圈,T字則上下按摩;面頰從鼻翼旁由內而外打大圈;在下眼圈及眼尾處稍加輕拍(可消除眼部疲勞)

 

皮膚保養步驟(5) 頸部 

以由下而上手法輕推,可舒緩精神疲勞,令肌膚更有彈性,每週1-2次

 

皮膚保養步驟(6)敷臉 

可利用在表皮形成的薄膜,阻隔皮膚水分的散失,使皮膚溫度升高,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皮膚保養步驟(7) 撕拉式面膜

軟化角質層,深層清潔,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塵垢和過剩油脂,保持毛孔通暢,令肌膚潔淨、細緻。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避開眼和唇部),待10-20分鐘後撕除,每週2-3次。

 

皮膚保養步驟(8) 水洗式面膜

清潔的同時,補充水分及養分,令肌膚柔軟光滑,將面膜敷於臉部10-20分鐘,待幹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每週1-2次,加強保養(視肌膚狀況而定)

 

 

記得唷!日常基礎保養、潔膚、卸妝後,再用潔膚用品,用無名指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揉洗臉部及頸部,清除塵垢、過剩油脂,去除表皮老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喔~ 我想看更多保養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