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臉步驟  

悶悶的天氣又即將到來囉!又是敷臉的季節了,面膜品種五花八門,到底怎麼夫才正確呢?記得也要弄清自己的膚質狀況喔,如果亂敷一通。很有可能就反效果唷!敷臉步驟有哪些呢?趕快來看看正確的敷臉步驟吧!~

 

正確敷臉步驟(1)正確卸妝

並不是只有化妝的人才需要卸妝。生活在污染越來越嚴重的環境中,肌膚已近慢慢「中毒」。不管是隔離霜,粉底都需要認認真真的卸除

 

正確敷臉步驟(2)正確洗臉

記住在使用好卸妝產品後,一定要使用潔面產品,再清洗一次。因為一些卸妝產品,比如卸妝油仍滯留在臉部肌膚,不清除乾淨,則會使肌膚粗糙而且氧化變黃。

 

正確敷臉步驟(3)拍化妝水

你洗完臉就直接敷臉?洗完臉不要急著敷臉,而是拍上化妝水,目的是平衡肌膚PH值,有助於面膜成分的吸收。

 

正確敷臉步驟(4)塗抹精華液,並配合按摩。

使用精華液,再使用面膜能保證精華液的高吸收。一舉多得。

 

正確敷臉步驟(5)使用面膜

面膜在臉上的停留時間,千萬不要超過25分鐘,否則有可能患上過敏性皮炎。不當如此,超過時間後,面膜變乾,如果你還沒有摘除面膜,則會使你的皮膚變得更乾燥。不管是多貴的面膜,也不要捨不得。取下的面膜可以來按摩手和腳,比如你的腳有乾裂,這是很好的救急方法。

 

記得這些正確敷臉部步驟,不要拿到面膜就往臉上敷唷,還是要先清楚自己適合的面膜再進行保養步驟喔,也千萬不要在短時間內,混搭使用多款面膜。這樣皮膚可能會越敷越差喔~更多春夏保養必知….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