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阻塞

 

毛孔問題真的很困擾呢,尤其現在天氣變化又很大,一下熱一下冷,加上現在又到了換季的季節,毛孔開始不聽話了,出油狀況也越來越頻繁,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個解決毛孔阻塞的方法!趕快試試看吧~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一:清洗

要用PH值合適的潔面乳洗臉。市面上有不同類型的潔面乳:有膠狀或乳液狀,也有固體塊狀。只要你找個合適你的類型就可以,輕輕按摩一到兩分鐘,然後徹底清洗,清除毛孔堵塞的問題。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二:潔膚/柔膚

可以用爽膚水 /柔膚水,去除化妝殘留,營養肌膚。天然產品比如含有茶樹油、金縷梅都很好,它們有殺菌和收斂肌膚的效果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三:清理皮膚

清理死皮的產品包括面膜、面霜,這些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同時刺激細胞再生。除了保持臉部潔淨外,你應盡量克制用手擠豆豆的習慣盡量用毛孔清潔條去除毛孔裡的殘留物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四: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

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五:注意適量睡眠

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循環變慢,水分瀦留,所皮膚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9小時為宜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六:注意休息,少熬夜

同第5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皮膚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七:控制油脂分泌

有的人認為油被洗掉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皮膚。如果油脂過少,皮膚就會髮乾、皺裂,所以正常的皮膚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

 

解決毛孔阻塞方法八: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

那會越擠越大;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毛孔幾乎是每個女生會煩惱的問題,多半的女性都會有毛孔粗大的困擾,最重要的是不要手無聊就去擠黑頭的習慣,這樣就可以避免毛孔越來越粗大~臉部保養很重要!更多肌膚保養大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