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按摩

 

我們在用清潔產品擦拭肌膚的同時,可以適當地進行按摩肌膚,這種臉部美容護膚按摩手法,可以讓護膚產品更好地滲透進肌膚,有利於我們打造出完美的肌膚。在這個臉部美容護膚按摩方法中,建議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以及化妝棉,下面就來看看詳細的按摩步驟吧~

 

護膚按摩第一步:首先利用無名指和中指下方捏拿化妝棉,並保持其和肌膚的接觸面積最大,然後將化妝棉浸透礦泉水,擰乾後再沾取清潔產品

 

護膚按摩第二步:然後按照上面的方法雙手各拿一張化妝棉,再讓化妝棉從下巴到耳朵下方輕輕滑過臉龐不可太用力哦。之所以從這個的地方開始,是因為雙手動起來比較方便。

 

護膚按摩第三步:再把化妝棉從嘴角輕輕滑過雙頰,這個時候臉部肌肉要保持不動,按摩動作同樣要溫柔

 

護膚按摩第四步:用化妝棉沿著顴骨,從鼻子中間位置開始向太陽穴部位輕輕滑動

 

護膚按摩第五步:然後單手拿化妝棉,在鼻子下方先從右至左,再從左至右地反復輕輕擦拭按摩。注意,容易遺漏的部位更容易髒,所以要特別仔細擦拭。

 

護膚按摩第六步:接著單手拿化妝棉擦拭鼻子。先把手指按住化妝棉,再放在右側鼻翼的凹陷位置,然後從下至上擦拭。左側鼻翼同樣是從下至上擦拭。最後在鼻樑位置由下至上輕輕擦拭按摩到眉心位置即可

 

護膚按摩第七步:雙手分別拿一張化妝棉,從額頭中央位置向兩側輕輕擦拭。發跡部位因為睡覺時汗水容易積聚,因此要著重仔細擦拭。

 

護膚按摩第八步:隨後雙手相互運動,由下至上輕輕擦拭按摩脖子,重複擦拭脖子八圈,最後把化妝棉翻面,重複這個按摩動作。

 

臉部保養也是一天最重要的工作喔~接近換近的季節裡!為肌膚做做完整的護膚保養吧!不要讓肌膚越來越老化囉~省錢護膚小秘方,趕快來看看春季最新保養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