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醣體


 

多醣體是由一群複合的單醣聚合物組合成(分子量6,000~100,000),經科學家的研究,具有促進細胞機能及活化的作用。主要是來自於菌體分泌及植物生產,那哪捏食物含有多醣體呢?趕快來看看吧!

 

3種含有多醣體,對美白有益的食物

含多醣體(1) 莓果:不管藍莓、草莓、還是蔓越莓(小紅苺),莓果中含有的多酚類及鞣花酸,作用類似自由基的清道夫,能夠防止自由基的氧化攻擊,避免黑色素的增生反應。同時,經常吃莓果食物也能夠幫助眼睛視網膜的健全,保持眼睛黑白分明。對於女生的泌尿道健康也很有幫助

含多醣體(2) 木耳白木耳富含長分子鏈的多醣體是最佳的保溼因子,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水嫩,自然會讓肌膚的透明度提昇,讓肌膚更顯白皙明亮。黑木耳澤具有活血功能,常吃可保持臉部紅潤,創造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含多醣體(3) 枸杞枸杞除了是一種很好的補肝補腎的中藥,平時拿來泡茶,或是直接食用,其豐富的多醣類能幫助提昇肌膚及身體的免疫力,防止肌膚因刺激而產生過敏、黑色素增生的問題。同時,枸杞的抗氧化功效極佳,也成為西方保養品會添加的抗老化成分。每天大約吃一小把的枸杞,就夠讓你的氣色越來越好。

 

其他對美白有益的食物


桑葉:日本人習慣將桑葉泡茶飲用,桑葉除了可以幫助排水利尿之外,還能夠延緩澱粉類的分解吸收,因此經常飲用具有減肥瘦身的價值,除此之外,桑葉也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效果,經常飲用桑葉茶,還可以改善臉部斑點的生成

薏仁:相信大家對薏仁的美白功效不會陌生,薏仁含有維他命B群,可以防止肌膚發炎,增加肌膚的抵抗力,避免肌膚因過敏發炎而導致色素增生,同時,薏仁也具有消水腫的效果,將薏仁磨成粉末敷臉就具有很好的消腫、淨化功效,而將煮過的薏仁水拿來當做化妝水使用,就是一款最好的美白化妝水了。


5種需要遠離的習慣

香煙:香煙中的尼古丁會耗損體內的維生素C,有抽煙習慣的人,肌膚通常暗沈而容易泛黃

油炸食物:時常吃炸薯條的人皮膚一定不會太好,油炸食物可能因溫度過高產生的過氧化油脂,對肌膚而言是美容大敵

酗酒:過度飲酒傷肝,肌膚容易暗沈、粗糙

熬夜:最好的美容就是能夠睡個好覺,別再習慣晚睡了

不修邊幅:即使你是個宅男宅女,也不要啦哩邋遢,習慣不修邊幅久了,心靈也會消蝕而導致肌膚逐漸衰老!

 

多醣體對美白是有一定的功效喔,臉部保養也很重要,記得要勤快做保養,不要等到年老了才警覺到囉,更多有關臉部保養的最佳秘訣趕快來看看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