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濕

 

臉部保濕很重要~是三十歲女人肌膚保養的重要期,如果不及時保養,肌膚會老化的很快。比起十幾、二十幾歲的女生,需要更多的營養,臉部保濕、防皺、美白一樣都不能少。今天分享臉部保濕的5大程序,讓你肌膚永保年輕唷!

 

臉部保濕(1) 保濕從潔面開始

 

無論你是用清水洗臉還是用潔面產品,都會令面頰的酸鹼度產生變化,同時也使表皮中的水分流失,肌膚變得緊繃、乾燥,因此不同的膚質應選相應的清潔品。

 

臉部保濕(2) 牢記隨時補水原則

 

化妝水的直接補水的功效,對混合性及乾性膚質有最明顯的效果。儘管是油性膚質,但這類肌膚往往需要更多的水分滋養而非油分,需注意的是要避免含酒精的化妝水,雖然酒精可讓肌膚暫時感覺清爽,時間長了會造成脫皮現象

 

臉部保濕(3) 不可沒有保濕精華的呵護

 

保濕精華30歲女人每天都不可缺的步驟,它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鎖住肌膚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臉部保濕(4) 不能忽視“保濕滋潤”的保護

 

保濕滋潤30歲女人365天都不可怠慢的。只有滋潤的肌膚才可保證肌膚細胞的正常運行,才可有效抵禦老化

 

臉部保濕(5) 額外特殊” 護理

 

30歲的肌膚遠沒有20歲的肌膚那麼富於彈性和活力,而且肌膚的新陳代謝變緩,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阻擋了水分和滋養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膚吸收力,每週12次深層保濕護理和去角質護理。選擇質地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每週做1次。

 

臉部保濕是每個人必備的工作之一唷!臉部保濕如果做不夠,很快就會老化囉,如果臉部屬於油性肌膚的你,更要做好臉部保濕的工作,才能有效抑制出油唷更多有關臉部保養的秘訣,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