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

 


大家都知道面膜的美白功效,那麼怎樣自製美白面膜呢?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擁有白皙面孔的女孩們,往往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今天就來教大家利用生活中的簡單材料,也能自製美白面膜喔~趕快來看看吧!

 

自製美白面膜方法(1)綠豆牛奶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準備材料:綠豆、牛奶、面膜紙一張


美白面膜製作方法: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

 

用法:將調好的面膜敷於臉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面膜在臉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面膜紙在上面,避免面膜在空氣中蒸發過快。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洗掉了,面膜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自製美白面膜方法(2) 優酪乳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準備材料:優酪乳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美白面膜製作方法:將優酪乳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不方便塗)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使用方法:塗抹面膜後,按摩一分鐘,以熱毛巾拭淨臉部。將牛奶面膜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可以適當地進行按摩。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自製美白面膜方法(3)維生素C高效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準備材料:壓縮面膜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

 

美白面膜製作方法: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將壓縮面膜投入礦泉水中,待面膜泡開了,敷在臉上三到五分鐘即可。

 

 

以上這些美白面膜,學起來了嗎?其實美白並不難的喔^^只要你基本的護理都做好,定期去角質,勤快保養肌膚,你也能擁有一張白皙肌膚喔~更多快速美白的秘訣,趕快來看看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