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7   

 

 

美眉們每天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還要長,尤其是夏天開冷氣會使空氣變乾燥,所以適時補水在辦公室中是非常重要的,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夏天肌膚保濕幾個小技巧~

 

夏天肌膚保濕1、先補水後保濕

補水:補充角質層細胞的水分,滋潤肌膚。

保濕:防止肌膚水份的流失,改善面部循環,保持濕潤度。

 

夏天肌膚保濕2、溫和洗臉產品

洗臉永遠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對於洗臉產品的選擇顯得尤其重要。使用溫和的洗臉產品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工作進行地更好。油性肌膚美眉還要每週定期去角質,保證肌膚的暢通性,毛孔不給污垢堵塞。

 

夏天肌膚保濕3、使用3種以內護膚品

每次肌膚保養產品種類在3種以內就ok,如果你前前後後七八個肌膚保養步驟,毛孔會承受不了這種壓力,毛孔只會變得越來越大!肌膚保養產品的使用原則就是:種類少,用量少。

 

夏天肌膚保濕4、選擇美白產品

在選擇美白產品也很有講究,質地比較黏稠的美白精華不能買,因為粘稠的美白精華大多數大分子膠比例偏高,美白成分不能有效被肌膚所吸收。而各種美白成分混合在一起,還可能會產生化學反應,不一定能發揮美白的功效。使用複雜的美白品,只會給肌膚帶來負擔,甚至會破壞肌膚的正常代謝。

 

夏天肌膚保濕5、每週兩次保濕面膜

任何時候保濕都是肌膚的大愛,只要保濕做得好,水嫩的皮膚回來了,其他的肌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美白也就自然不難。每週使用2次保濕面膜,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每週都堅持,一段時間後,膚色就會得到很明顯的改善。

 

 

不管平時有沒有認真做保養,用面膜來做肌膚保濕是最快速的,cp值超高部落客最推薦的面膜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