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5

  

 

進入春季不久,青春痘又開始蠢蠢欲動,紅紅點點的青春痘生長起來超醜,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分享消青春痘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消青春痘~

 

消青春痘方方法1、一天多次清潔皮膚  

愛長青春痘的一般都是油膩性的皮膚居多,這時候就要多次清潔以達到清爽的效果了,可以使用去油脂的洗面乳來清洗,如果皮膚總是保持乾爽潔淨的狀態,青春痘就沒有了生長的條件,就會越來越少了。 

 

消青春痘方方法2、避免使用油性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少化濃妝  

愛長青春痘的美眉可以在消青春痘期間,少化濃妝,不要在皮膚敏感處用上太多化妝品,晚上睡前一定要把妝容清洗乾淨,可以適當地用一些補水精華,但是不要用油性較多的乳液。

 

消青春痘方方法3、儘量不要用手去觸碰痘痘

青春痘其實是一種痤瘡或者粉刺,是皮膚感染的後果,所以不要用手去觸碰這個傷口,因為手上的細菌很多,會讓青春痘更加嚴重,更不要去擠青春痘,這樣會留下永久的疤痕的。

 

消青春痘方方法4、少吃高脂肪、高糖和辛辣的食品和刺激性的飲料  

刺激性的食物會讓青春痘冒得很快,因為這些毒物都要被排出來,就只能通過臉上的青春痘了。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這樣才能讓青春痘更快好起來。

 

消青春痘方方法5、多做運動排毒  

做運動可以加快血液循環,讓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出汗的過程就是排毒的過程,還要注意運動後,要及時清潔,不要讓髒東西進入毛孔了。

 

消青春痘也要注意不要讓青春痘留下痘疤唷~但如果有痘疤要如何解決呢?原來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