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

  

 

肌膚上的痘痘消下去了,本以為不再被痘痘煩擾了,可是卻留下了痘疤,這讓人一樣的煩惱,那到底要如何才能除痘疤呢?小編教大家消除痘疤的方法~

 

消除痘疤的方法:把握消除痘疤黃金時間

要想“快、准、狠”消除痘疤,必須抓住消除痘疤的黃金時間,也就是痘疤剛產生的2個月的時間,一般來說痘痘發炎後會破壞皮膚的表皮結構,肌膚修復的時間需要3-6個月才能穩定。因此抓住去痘印的黃金時間,及早搶救,便可將組織受損的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復原來的光滑細緻。

 

消除痘疤的方法:預防重於治療

如果不想有長痘痘後一系列的煩惱,那就從預防措施開始做起,所有治療方法,都比不上從源頭“抗痘”來得有效。

 

消除痘疤的方法:做好日常防曬

紫外線是肌膚的頭號殺手,要想成功消除痘疤,日常的防曬功課必不可少,除此之外還可以適當塗些消除痘疤膏,半年內就可自動消失,若要對付顏色較深的痘疤,也可採用果酸換膚或左旋維生素C導入的治療方式,促進美白從而來消除痘疤

 

消除痘疤的方法:不要頻繁洗臉

一天早晚兩次的洗臉此時是必須遵循的洗臉原則,因為頻繁洗臉,雖能把不斷分泌的油脂清除乾淨了,但也同時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讓皮膚的天然保護膜——油脂也會跟著削弱,如此以來,原本長痘痘的肌膚,就會變得更加敏感和脆弱,更加不利於痘痘的癒合。

 

消除痘疤的方法:不要去角質

去角質雖能避免毛孔堵塞,預防痘痘的生成,但是如果在痘痘已有的情況下,則不適宜去角質,因為長痘痘的肌膚本身就處於敏感脆弱的時期,此時為肌膚去角質,會刺激到皮膚,讓痘痘肌膚更加惡化。

 

消除痘疤的方法:不要用手去擠它

長痘痘後切忌用用手直接去擠它,因為手與外界接觸帶有的細菌會給肌膚造成二次感染,讓原本的痘痘肌膚變得更加嚴重;此外,即使你把手洗乾淨了,擠痘痘的力道稍微用力也會造成皮下淤血,形成難以消退的難看痘痕。

 

消除痘疤的方法:不要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皮膚長痘痘後,除了在日常護膚保養中需要注意,飲食上也需要有所節制,平時喜歡吃辛辣、燒烤食物的美眉一定要改掉這個習慣,不要在這個時間為脆弱的皮膚雪上加霜,多吃健康食物,比如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它不但能起到幫助痘痘癒合,同時還能美容養顏呢!

 

用果酸換膚消除痘疤很快速,但實在有點貴啊!小編推薦能在家保養就能快速消除痘疤的小物~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