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1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臉部肌膚問題,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這接常見肌膚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臉部肌膚問題一:痘痘,油光

在每天的卸妝潔膚上,應該儘量選用不含礦物油成分的清潔產品,包括一些淨膚棉等,既能徹底卸去彩妝油污,同時又不會造成殘留。另外,應選用一些以補水為主的含油脂成分低的護膚品,如維生素、檸檬素、等以營養為主的護膚品。

 

臉部肌膚問題二:乾紋

每星期至少一次保濕面膜,之後認真進行日常保濕護理程式,如果效果還不明顯,不妨加一支保濕精華素。 還需要注意的是,臨近春天,皮脂分泌開始旺盛,身體內部不再缺少油分,而是缺少水分,所以要選擇油分低的補水性保濕品。

 

臉部肌膚問題三:膚色暗沉

對角質增生較粗厚且呈現出發黃、色暗的油性皮膚,去角質可一周1次。而乾性皮膚,可兩周或四周去除角質1次。混合性皮膚則需要你更加細心地呵護,原則上兩周1次,出油多的T字區可一周1次,乾燥的U字帶,兩周1次。如果你是容易出紅腫的敏感性皮膚,建議不去角質。

 

臉部肌膚問題四:出現新斑

新春將至,防曬的任務也要抓起來了。跟夏天的防曬不同的是,我們不用使用防曬指數很高的高效防曬霜,實際上,高效防曬霜的特效成分容易讓皮膚過敏,並不提倡使用。美容專家的建議是使用SPF15-30的日霜。

 

臉部肌膚問題五:假性眼角紋

如果不想起油脂粒的話,可以使用輕盈一點的補水眼霜。與之相互補充的,是每週至少一次的補水眼膜,如果不是為了應急,最好在晚上使用,可以讓眼部肌膚充分吸收養分。

 

臉部肌膚問題六:紅腫過敏

為了減少皮膚過敏的可能,我們應該儘量簡化護膚品的功能,不要用一些特殊功效的護膚品,如去斑、醒膚、強效美白等產品,這些產品含有的特殊功效成分,一般對皮膚刺激較大。

 

想要一次解決常見肌膚問題嗎?小編發現超好用的居家保養用品,能夠解決多種的肌膚問題唷~現在取!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