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眼袋

 

早上起來眼睛腫了怎麼辦?長期眼睛腫會生成永久性眼袋喔,那如何消除眼袋呢?睡前喝太多水也會造成眼睛腫的問題,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消除眼袋吧~

 

早上起來眼睛腫了怎麼辦:

消除眼袋方法一.眼部按摩快速去浮腫

 

如何消除眼袋1: 利用中指以及無名指的指腹部位,從眼角開始,一直到眼尾為止,對眼窩的上方位置進行按壓,重複按摩3次左右

 

如何消除眼袋2: 把無名指指腹放在眼尾處,然後按照畫圈圈的方式進行按摩,一直按摩到眼角處。重複這個按摩動作5

 

如何消除眼袋3: 利用無名指的指腹部位,對下眼瞼的眼角處進行逆時針的畫圈式按壓。

 

如何消除眼袋4: 兩手中指和無名指分別併攏,然後放在左右兩側的太陽穴處,稍稍用力按壓住該穴位3秒,然後放鬆,重複這個按摩動作3次。

 

有的人由於生活作息缺乏規律、長期熬夜等,導致早上起來眼睛腫的情況時常出現。如果眼睛浮腫沒有及時"補救”的話,容易發展成永久性眼袋。相信這是每個愛美女生都不想出現的情況吧! 更快消除眼袋的秘訣,你一定要學起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