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

 

 

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的老廢角質,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使臉部皮膚變得暗沉粗糙,沒有光澤。因此臉部去角質相當重要唷!以下就是小編教大家的臉部去角質方法~

 

臉部去角質方法:清理角質要用溫和適度的方式定期進行

清理皮層就像我們平時運動一樣,要用你所習慣的、溫和適度的方式定期進行。

 

臉部去角質方法:同時使用多種去角質產品會加速對肌膚的傷害

不建議同時使用2種以上的去角質產品,否則過度去角質會損害我們皮膚的天然屏障,加速肌膚的老化。通常我們根據自己的皮膚年齡和狀態,選擇使用一種臉部去角質產品就足夠了。

 

臉部去角質方法:要同時結合顆粒的大小和性質來挑選

不能僅從顆粒的大小來判斷磨砂類產品的清潔程度和功效,還要看磨砂顆粒的性質。

另外還有泥漿式的土質顆粒,可以吸附油脂,幫助去除角質,更適合油性膚質

磨砂型臉部去角質產品的缺點是摩擦係數比較大,如果使用時力度過大,會給皮膚留下細小劃痕,因此皮膚敏感或乾性皮膚的人就應使用質地輕柔的小顆粒磨砂膏,使用去角質凝膠效果更好。

 

臉部去角質方法:應根據肌膚的狀態選擇對應的清潔產品

使用何種去角質產品,應根據我們的肌膚年齡和肌膚狀態來決定

角質層較厚、皮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膚質的人適合使用強力清潔產品;而乾燥或敏感型肌膚使用清潔力強的產品會導致肌膚水分流失,加速角質生成,反而適得其反。

 

臉部去角質方法:要根據角質更新和黑色素脫落的週期進行角質護理

去角質的頻率要根據肌膚的新陳代謝情況和膚質來決定

醫學上有一種簡單計算角質更新時間的公式,就是用你的實際年齡減去19歲再加上28,所以對於二十幾歲較年輕的人的肌膚而言,12周進行一次角質護理就足夠了。

*尤其對於色斑肌膚,過於頻繁地去角質還可能會引起斑點處肌膚敏感甚至發炎

 

對於臉部去角質方法小編還有一個妙招,輕鬆清除粉刺,代謝角質,你想知道嗎?快點進來看看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