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保養 

抗老保養你知道多少了呢?肌膚一變乾燥就是老化的開始,過25歲後,皮膚內的油脂(鎖水功能)分泌會減少,肌膚表面的皮脂膜被破壞,即使補充再多水分也會流失,一旦保濕度不足就會進而產生粗糙、皺紋等更嚴重的問題。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需要注意那些抗老保養吧~

 

抗老保養須知1.

除了要補水也要補油,要增加含鎖水性油脂成份的滋潤型保濕品,只擦水性保濕品,滋潤性成分很快揮發掉。

 

抗老保養須知2.

別忽略卸妝+洗臉兩道清潔手續對漸漸偏乾肌膚的傷害,一但清潔過度,把皮脂膜破壞掉,無論擦什麼保養品的保濕成分和必要性油脂都無法保留,建議改用保濕型清潔產品,強調去油力的洗面乳就留著夏天用吧!

 

抗老保養須知3.

面對T字更油、兩頰更乾的油水失衡狀況,建議採用分區保養的方式,T字使用加強保濕,兩頰要加上滋潤度高的乳霜才足夠

 

抗老保養須知4.

洗臉後或是擦化妝水後,不要等完全乾就直接用保濕精華或霜,這樣可以增加補水和保濕的效果。

 

抗老保養須知5.

肌膚變乾燥,是老化的開始,一旦保濕度不足,隨之而來的就是粗糙、皺紋等更嚴重的問題。

 

抗老保養須知6.

需要搭機出差旅行,更要補足乾燥、脫皮、皺紋、斑點等等肌膚困擾

 

以上這些抗老保養須知有6項,25-35歲的輕熟齡肌是肌膚狀況正從高峰期開始走下坡的階段,過了25歲後因為新陳代謝減緩,膚色暗沉不如以往明亮,抗老保養越早開始越好喔!你一定要知道的最佳抗老保養密技,提早知道讓你永保年輕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