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脫皮 

其實會造成皮膚脫皮乾燥的問題,都是由於在溫度下降的同時,皮膚的含水量也會減少。由於溫度下降的關係,濕度也會隨之下降,室外的乾燥空氣就會奪去皮膚中的水分,如果平時不多加鎖住皮膚中的水分,那麼便會出現緊繃、脫皮甚至是過敏的現象,注意做好加濕工作,冬天因為寒冷而變得皮膚脫皮乾燥,平日裡一定要多喝水,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如何預防皮膚脫皮乾燥的問題吧!


皮膚脫皮原因1.血液迴圈變差
血液和淋巴的不暢通,是造成肌膚乾燥的主要原因。身體變冷後,隨之血液和淋巴的流通也變得不暢通,這個時候全身新陳代謝變得混亂,導致血液回轉不暢通,健康的肌膚就會進入惡性循環的狀態,所以肌膚就會變得粗糙,並且接受不了外界的養分,出現脫皮等現象。

預防皮膚脫皮推薦簡單的按摩,會讓肌膚血液迴圈變好哦!在冬天季節血液迴圈不好的時候進行簡單的肌膚按摩,會明顯加快血液的迴圈哦!

皮膚脫皮原因2.皮膚紋理變差
滋潤的肌膚紋理是三角紋路的,如果變得乾燥,毛孔也會變得明顯。本來健康的紋理是排列整理,但隨著乾燥的日漸見長,水分的流逝,從而變得乾癟,皮膚表面變得粗糙,所以就會產生脫皮的現象,紋理和紋理間的毛孔也會變得明顯。

預防皮膚脫皮:乾燥的肌膚是需要保濕,不要只光做清潔哦!健康肌膚,是不會出現脫皮情況的,而由於乾燥所造成明顯的脫皮現象是需要堅持保濕來抵制的!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化妝水的使用方法大公開:

為了讓化妝水滲透進皮膚的各個角落,分三次用是必須的。洗臉的90秒後是皮膚容易達到乾燥的最高點,所以在洗臉後的90秒之內,必須儘快使用化妝水。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1 在手心倒上五角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用雙手輕輕地從內而外往臉頰兩邊均勻塗開,手的力道要均勻。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然後在手心倒上一元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雙手垂直地在臉上均勻塗開,收緊腋下會讓手呈自然垂直狀。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在手心倒一角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搓動手掌使溫度變高,雖然是少量,但是可以更好地滲透皮膚。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4 用帶有溫度的化妝水進行護理,先在臉頰上按摩反復三次,之後再塗在額頭和下巴上,動作要輕柔。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手指做剪刀狀,在眼睛的兩側輕輕觸碰,因為眼部周圍容易乾燥,而且化妝水不易塗抹到,所以不要忘了哦。


對抗皮膚脫皮乾燥6 最後檢查是否完全滲透了,用手觸碰臉頰,如果是柔軟的話就OK,如果還是乾燥的話,請把第2到第4步再做一次。

 

想知道更多有關皮膚從裡到外的保養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